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心烦

我知道在这种时候不应该写blog的。
毕竟营快来了。
但是我真的是很想写我的心情!
我现在心很烦!
纸皮和礼篮还没开始准备!
被我爸爸骂了,
他骂我为什么现在才讲?
没有问过他就决定找150个纸皮。
拿了回来要怎载过去?
讲我把事情想得太简单!
就一直被骂这些!
然后讲师还没找到!
立儿叫我打给讲师。
我打了,但是他问我怎样拿到他的电话,
然后一直讲我打错。
过后叫捷传打,
然后他也被骂,那个人一直跟他讲他打错。
我就真的是以为他打错给印度人还是谁的!
就问他咯!
谁知他就凶到死!
讲一点都不好笑!
然后我就不问咯!
有一个表情是如果在这种时候给的就是等于讽刺!
我给了。他就以为我在讽刺他。
哪里有???我一按就是这个表情的啦!
我忘记告诉他那个讲师是面包师。
我真的是忘记了!
然后他就写
wtf? 现在才讲? 我不要call了 !对不起! 显到!
要人家帮忙却不要给fullset资料!
然后就以为别人是神!
=D 我就认为他是讲师!
=D 很好啊! 自己call!!!

还讲
我被人骂啊!! ==
而且还是我问了很多次,他一直讲不是
结果,我好想傻佬酱子 !鸡蛋糕!
拜托!我自己也有问的!
他也是一直讲我打错!
然后才叫你帮我问的!
结果就被你骂!
还把我骂哭!
朋友都没试过把我骂哭!
你是第一个!厉害!
解释过后才一直讲对不起!
sry la! next time i buy u things la!
anything u wan 。just state it
你写的!算了啦!

而且,我也觉得你不会记得。
过不久,你就讲你心情很差不要惹你。
过后问我夜游戏怎样?
我回答还没弄。你就

快做!!!!==
还不做,多72小时以为时间短啊??!
催我快点做明天就要!
你又以为我是神吗?
现在11.31pm,
夜游戏负责人都没有开!除了我!
但是你跟我讲
call醒她~
我现在实行残忍的招

没有的话,
一个两个还没醒~
还可以酱安稳的睡觉?
我现在睡都不安心!
诗璇根本就没有去开会,
完全不懂夜游戏要改。
但是你就酱讲她。
立儿也上不到网,怎样谈?
现在只有我一个人罢了!
你要我怎样做?
我做得了什么?做得了多少?

我现在真的很心烦!
我很想找个地方很大很大声地喊!
但是找不到!
明天开课了!
我到底要不要去?
我不懂啊!!!!!!
我的心真的很烦啊!!!





我懂不是你要逼我们的,
你也是被逼的。
我只是想发泄一下。
如果说错话就敬请原谅。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