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my senior student(kajang prima)

凯翔
很吵的学生,不过国语很流利叻。
今天才知道他的妈妈不是华人。
彩萱
有一次他去学校前哭,原因是怕我。==
我明明就很温柔。。。
但是上课时他根本就很开心,还给一幅画我。
有写i love u的咯。难道他那么小就学会伪装?
峟玮
一个很气死我的学生,他常常跑来跑去,坐不定。
不过现在还好了,还在控制范围。
他做功课读书要人陪的咯,不然他不会要做的。
有时候很难get到他line的,因为他声音很沙,也有口吃问题。
昃佑
我觉得他很容易哭的咯。
学习能力很慢的叻,他妈妈也是那么说的。
所以需要用到很特别的方法让他去记。
辛苦了,orange老师。哈哈哈哈哈
嘉芬
也是一个学习能力弱的人,
也是一个容易哭的人。
他和昃佑还有一个共同点,眼睛都是看不到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