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第1个星期的幼教生活

好不习惯新生活。第一晚就失眠了。
也许是不习惯新的睡床,新的被单,
新的睡房,新的味道吧。
而且第二天要在2个前辈面前示范教课,有点紧张,很怕叻。
不过我适应力不会很弱啦,一个星期内就可以适应了。
第二天示范教课了。词穷了,不知道怎样说开场白。
他们都有教我,我只是怕我到时候还是一样不知道要说什么。
晚上还是睡不着,因为明天开学叻。
而且4岁班,2个老师带。5岁班,2个老师带。6岁班,我1个带。
我一个带我不懂我会带到怎样咯。
我个人认为我会带到很糟糕咯,我第一次带叻。
虽然每个人都有第一次,可是也应该要有人带着走咯,过后才慢慢放手。
第二天,学生都陆续到来,周会一下子就进班了。
我的开场白很生硬叻,感觉真的很糟糕。
班上有5个学生,有1个很捣蛋,有1个很吵,其他的还好。
很难控制,第一天很乱。6岁了还连A到Z都分不好。写字很慢。
不过我也好不到哪里去啦,甚至都不懂自己在做么。
有些学生已经在假期时参加过活动的。
所以Strawberry老师(前辈)都知道捣蛋的那一个学生要怎样应付。
第二天就试下咯,不错,有点效果。
吵的那一个骂下他就会比较diam的。
那几晚我都累倒了,睡的不熟,不过也比之前好,至少没有失眠。
接下来的那几天我都只是打基础。
而且慢慢控制到场面了。
星期六是主题教学,那天演戏剧,可怜的我被抽到了当年兽。
晚上就弄道具。我的道具很美,也很吓到人。
其实哪里会凶啦,哪嘴是笑的,还可笑的有睫毛。==
眼睛是我在白板画的,可是,睫毛可不是我的杰作。
有几个人被这个面具吓倒咯,其中一个是很坏蛋的。
以往我只看过那弟弟哭得很大声,可是看到这个面具时他是“静静流泪”。
弟弟一直看着我,我一直看着别人说很好笑的东西,一直笑。
可是弟弟就是会哭。==无奈啊~
还有一件事,我有骂人,是因为他们真的有做错啊。
弟弟有被我骂哭过,我觉得是受到面具的影响啦。
另外2个是因为ejaan不会写或是读了很多次都还不会,别人都会。
然后他们哭了。我绝对没有骂过他们。
还有一个女生她看到我骂人,她怕我了。
TT,什么哦?我又没有骂她。
今天,她上学前有哭。可是上课时他很开心咯。==
我不懂她哪一点像怕。再次无奈~
算了,算我怕了他们,下次跟他们玩下就好了。
这样应该不会那么怕我吧?
haiz。。。我还不会拿捏这种事情。
下次我放我学生的照片上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