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明天换新环境

明天可以拿着两个星期的薪水。
然后换新的环境再试工。
这次是在kepong,面对的学生不只5个那么少。
有点怕怕,怕我做不来咯。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看kajang的学生。
彩萱没有来,本来我还想问他画的东西是有什么含意。
嘉芬也没有来,接下来的几天应该很难跟得上别人的进度吧?
还有昨天和今天跟佳卉相处了很长的时间。
哈哈哈哈,他真的很好笑的啦,有小聪明的叻。可爱到。。。
今天还发生了令我紧张然后又开心的事。
放学时我在弄着学生的东西,然后blueberry叫我。
我去到楼梯,看到昃佑和他妈妈。不是吧?难道是他妈妈要见我?
果真如此,惨咯。该不会是投诉我吧?我很怕叻。
下到去,我没听错吧?他不是投诉我。
原来他说他在家教孩子读suku kata,想让他学快点。
但是他孩子说,你不要教我,我不会的。要学校老师教我我才会的。
哈哈哈哈,很开心咯。两个星期罢了,就有家长这样说。
但是对于明天要去新的环境,我还是有点怕怕+紧张。
我怕又要在前辈面前示范教课叻。
我会更紧张,因为那时应该不像上次那样只有2个前辈在吧?
我还怕学生人数很多我控制不到场面。
住在kepong一个星期,没有的回家,只能偶尔用电话上线。
谁可以教我怎样坐巴士回去?或者lrt?ktm?
希望明天可以过得顺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