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我回来了

其实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
有时候会怀疑自己的决定。
把情绪写在脸上是好的还是坏的?
很多人告诉我他们对我很好。
我知道啊,可是我觉得我留在那边不适合。
我可以离开了,可是我心里很内疚。一直觉得我做错了很多。
已经一个星期了,我现在不但感到内疚,我还很怕他们。
每次去分享会,教书会议我都很怕看到他们。
一直想找别人怕我们隔开。
以后还有无数次的分享会,教书会议,我可以避开多少次?
回去了kajang prima,一切都算不错,
起码我会比较适应,心情也会比较好。
但是他们说了一句话,我就怕我变会以前那样静。
以前的我很爱说话,结果每次拿成绩册会老师都会跟我妈妈说
我很多话说,不专心。。。。已经说了很多很多次了。
印象中我朋友也有说过我吵,我烦。之后我就变得很静。
直到中四,进了学记,我又变回很多话说的洪思燕。
现在,又有人说我说话很直,很。。。
再多几个人这样说我,我可能会回沉默的洪思燕。
从小到大,我说话向来都是有话直说,一时之间要改,我不知道做到没有。
还有明天要去johor。可是我爸爸又给我那些很大的反应。
今天,当我跟他说明天去johor时,他马上就问我去那边做么?
johor的哪里?怎样去?跟谁去?多少个人去?多少辆车去?
做么要跟别人挤一辆车?你真的是将忙咩?
你都不知道他问我时的眼睛睁得有多大。
你都不知道我当时是多么的紧张害怕。
为什么他都不曾支持我?
讲的东西像讽刺,说的事情没有一样是有一丝的鼓励或支持。
常常泼我冷水,你知道家人向自己泼的冷水是有多么的冷吗?
那种冷是冷进心里。
我不想他说起关于我的任何事情,因为我怕冷。
如果他问起我都是很简短的回答。
5号很想跟学记出去,可是当天已经是在回太平的路上了。
其实可以不要将早回,其实我很想跟他说。
可是我没说,因为我猜到他的反应应该会很大,甚至是没得商量。
有时候会很想找人述说心事,但是我不知道可以找谁。
所有的心事只好往心里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