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2010 XJ PD Trip(Part 3)

很模糊的名字。
你看,旁边是不是有黑色的线?
就是这些肮脏东西把海滩弄肮脏。
还有埋番薯活动。
把番薯弄到人妖番薯。
他自己也很high咯。哈哈哈哈
这个照片我蛮喜欢的叻。
这个就。。。没那么喜欢。XP
我们钻石就是那么的闪亮。哈哈哈哈
我们走了很远的路才到这个沙滩,
是因为我们走下停下一直拍照。
我们的目标是后面的桥。哈哈哈
你看,水清澈到见底,见到脚的。
不像刚才的河,肮脏到。。。
我们终于到了那条桥。
很齐人是不是?因为找人代拍的。
贤贤和欣婷的头。。。
看起来很甜蜜咯。。。哈哈哈
彦昕很高兴,因为他摆脱了财政夫人的名字。哈哈哈
我第一次走红树林。
地上的沙很刺叻。
有人在红树林旁边钓鱼叻,
我还以为那么肮脏的海滩没有鱼可以生存。
之后我们就做van车回去了。
我们都很累,全部都睡着了。
可怜的贤贤还不能睡,一直要问路。
到了后,我们各自离开,
5个人就去吃肉骨茶。
我肚子痛了,上了厕所3-4次。==
我在怀疑是不是因为吃了那餐马来餐?
我当时只希望可以撑到回家。
2010XJ Trip就这样结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