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damansara第一天的生活

昨天5点多到了damansara。
不熟悉,也很陌生。
本来工作刚上了轨道,现在,我又要重新适应新环境。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适应到。
好想好像看到熟悉的人,不管是学校的还学记我都无所谓。
因为这个陌生的地方让我感觉不到安全感。
见到熟悉的人应该会比较安心吧?
之前教6岁,教五个学生,用了不到一星期的时间去了解他们。
可是现在教5岁,十个学生,将我需要多久的时间去了解他们?
今天教课很乱,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么,接下来该怎么做。
所以今天的表现我只能用一个乱字形容。
笑不出,也不想笑。原因是
1.今天的表现很差,很乱。
2.没有东西值得我去开心。
3.在一个陌生的地方住一个星期很没有安全感。
4.在一个没有安全感的地方看不到熟悉的人好让我安心。
算了吧,这些东西还是要去习惯的。
现在突然有点想念那个气死我的峟玮,还有那很吵的凯翔,
可爱的彩萱,有点小聪明的佳慧,捣蛋的贤贤。
不知道几时还可以见到他们。
当然还有学记啦,哈哈哈,我怎么可能会忘记你们?
明天?不知道要怎么办。很没有方向感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