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superkids kindergaten

26.12.2010去kajang prima。
那天是家长日,所以我就去幼儿园帮忙,顺便去看下我的工作环境。
我什么都不知道,所以只是记录东西。
有很多小孩子都很可爱咯,不过看起来也很调皮下。
午饭后,ms lai 跟我说关于我的薪水和读书的事情。
看起来真的是很不错的啦。
我半工读,RM800的薪水-RM300的学费=RM500的生活费。这只是刚开始。
读4年工商才需要RM19000左右。
好像很奇怪hor?有没有觉得太便宜了?
文凭是国外的,国外文凭应该会很吃香咯。
教授是新加坡请来的,上课应该都是晚上。
拜六礼拜有休息,可以回家或出去玩。
可以提供宿舍,但不包括膳食。
早上8点左右上课,中午放学,之后留下来的都是托儿时间。
3/4点就是自由时间。
我大概1月1号就要去了住宿舍了,因为3号就要开学,要早一点去做准备。
ms lai 还说我要通过试用期和培训,接下来要面试,需要一星期左右。
至于读书方面要先pass英文考试。
死不死?其实我英文不会很好,我写的英文是broken english咯。
我觉得这些课的英文会很深,我怕我学不来,再加上我学习能力差。
我可以坦白得告诉你其实我很笨。
另外一个事情就是超级的传言。
我在超级补习一年,听了不少传言。
我自己也不懂是真是假啦,不过到现在我都还有在怀疑。
传言说,超级之所以给的考试tips那么准是因为他们收买考官。
在port dickson时,有人又有讲超级是诈骗集团。
这些都让我感到有点怕怕了。
haiz。。。信与不信我可以不要做选择吗?
我想站中间哦。
不如这样咯,我在那边做工,
但是不要爱上超级,不要好像爱学记那样爱上超级。
也不要好像学记那样常常一起出去玩,不要在超级将active。
你觉得ok吗?
其实我做到没有的叻?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