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我不是作奸犯科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给我那么大的反应。
我不是做杀手,
我不是做强盗,
我不是做骗子,
我不是做强奸犯,
我不是做妓女,
我找到了一份正正经经的工作,
可你却没有给予支持,给我鼓励。
我又没有杀人,
我又没有打枪,
我又没有骗钱,
我又没有强奸,
我没有做不道德的事,
我只是回馈社会,教小孩子读书罢了。
但为什么你的反应那么大?
我跟你说我要去培训营,
你已经很不爽了。
我不敢再说关于幼教(幼儿园教师)。
从营回来了,以为你已经没有将不爽,
所以尝试跟你说说,
我说我想做工,我一说你的反应就变大了。
我说我做幼教,在kajang。
我一说完你的反应变得更大。
你问我kajang哪里,我不知道在哪里。
我一跟你说我不知道,明天会有人带我去看看环境。
但我一说完你的反应越变越大。
你的声音也跟着越变越大。
我慌了,我紧张了,我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所以我干脆不出声,静静的坐着,等你说完。
反正我一出生声,你就会更火大,骂得更凶吧?
我已经强忍我的眼泪,但是我忍不到。
我流泪了,我还是逼我自己不要哭出声。
我忍不住了,你还没说完我就转身去厕所。
我等你出了门我才出来。
我不懂我做错了什么,说错了什么。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要给我那么大的反应。
我做什么事你都不会给我支持,鼓励,
反而泼我冷水,损我。
CSC要不要跟你说?我需要重新考虑了。
20号到31号,我只有今天是在家休息的。
今天是圣诞节。
本来早上想在家睡到中午,
中午看小说,
晚上上网。
没想到因为这件事,我的计划被打乱了。
虽然不完全乱,但和计划却有不一样。
早上睡到中午,
中午哭了,哭累了就睡了。
晚上上网。
这个月我已经哭了很多次,
没有一次是开心到哭。
算了啦,不管我怎么哭,都不会有人安慰我。
不会有人叫我不要哭,
不会有人借我肩膀去哭。
看着这篇文章的你,
你有试过叫我不要哭吗?
你有试过借我你的肩膀哭吗?
按着良心,问问你自己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