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2010培训营

20号是培训营的第一天,也是我靠最后一科的一天。
考试的时候一直看时间,只盼望时间能快点结束。
到了光汉小学,看到了学弟妹,看到了同届真的很开心。
毕竟我和学记很久没有见面了,
即使有机会见面我也在比自己不要出去。
因为考试还没结束,我必须坚持到最后。
晚上就是骂人环节,怎么骂的好像在玩啊?
晚上的检讨会发现24届常常出现内讧问题。
就连我这个很少在网上和24届交流,非联谊会的人都知道。
学记是一个很特别的团体,为什么没有人去珍惜?
营的第二天,发现很多25届都很草莓,比24届更草莓。
25届还有人需要kakak拿行李,骂几句就哭。
接下来骗学记证。
25届很坚持不给学记证,我觉得很不错下咯。
可是弄到他们好像做错这样,站长一直要学记证,还要威胁组员。
是不是因为之前有人跟他们说学记证很重要啊?不可以乱乱给别人。
校园报道,攻陷魔法镇我没怎么注意到,因为我没兴趣啊。
晚上的检讨会哭了。
第一次看kin下跪,第一次看kin求人。
心痛,然后哭了。没想到他会那样做。
时候他说不用伤心,那是演戏的。=="
欺骗了那么多人的感情。欠打。。。
营的第三天,我睡迟了一点点,操步也看少了一点点。
我下去时已经是kin带的了。
冷淡站,为什么冷淡会变成讽刺的?
有个学弟还过来很我讲。
学姐,等下你可不可以骂我们为什么没有说学弟妹好?
很炸到啦,为什么要?更本没有这个必要啊。用意何在?
体能训练,给我的感觉是和森州培训营有几分相似。
可怜的25届啊~要面对着艰难的身心挑战。
25届的觅食还真幸福,像当初我们23届是那么的可怜。
只要求一求,就可以得到更多食物。
只要辅导员讲一讲,就可以得到食物。
当时的我们哪敢求情?
拐辅导员站,我发现他们很喜欢骂同样的东西,从开始到结束骂的都是一样。
冲凉,谈判专家,我都没有去看。
我一直在道具室,跟裕雯讲怎样骂人。
我说了大概2小时,他只写了10个字,2个等于。
看到他之前有把伟豪说的东西写下来,我觉得不错啦。
可是他把所有的东西写下来,根本就不是写重点。
过后我回探班室,很多人在讨论问题。
我坐下来听,才坐下不到半小时就结束了。
他们没有叫我去,早知道快要结束了我就留在道具室。
晚上的分享会丝银很听话咯,我说过,我只准她在分享会和水战能哭。
她还真的做到了。我不能要求太高说整个营里不能哭,因为我也知道他做不到。
第四天,的街头采访我出去了。
走到一半时看到正隆,他说他看到咏欣一个人巡。
就打算过去帮忙咯,他打算一个一个载过去。
我是第一个上motor的,我当然不怕。
第一次在taiping堂姐载过我,我是有一点怕怕啦。
现在又不是第一次,比较定了啦。
去到那边我看到他们采访的地方很小咯,一排商店有几组人。
转了一个圈,看到mamak档有很多23届的人在喝茶。
==还说没有人,全部在喝茶啦。所以正隆又载我回去咯。
那个yong sheng真的很什么啦,也是一个不会变通的人。
还要教他教人采访。我问他有没有教学弟妹从答案中找问题,
他说没有,因为以前23届是一只叫他们想问题,一直问。
什么啦?我记得当时明明就有说过延续问下去。
明明就是一样的东西。他自己接不到线。
过后就是雪隆区特色,水战。
还是一样,24届火力不够大,需要进贺,国刚,23届帮忙。
我在24届培训营没有骂人,可是在25届培训营却走去骂人。==
回巢看到很多历届回来,可是我觉得23届培训营的人比较多叻。
有件事情我觉得很不应该咯,主持人在前面讲话,后面的人一直走来走去。
有些走去食堂说话,拍照。活动中心的人越来越少。
寻寻觅觅我根本只是给别人按摩,其他的我只是去看罢了。
帮我按摩年那个是我学校的学妹。
晚上的会议我也是没有去听到,我只是换个衣服罢了。
下到去就不见别人的踪影,要不是有人告诉我,我真的完全不懂。
我进到去,坐了不到20分钟就结束了。
早知道我就去睡觉,不要理你们,反正你们也没理我。
晚上的分享会,有一个学记跟我当初被培训的心情一样。
就是很开心,因为第一次看到学哥学姐们笑。刚好也是寻寻觅觅后。
第五天也是培训营的最后一天。
对战,他们很开心叻。看到还是一样的问题,不会变通。
大扫除,我在做么?应该是看同届拍照吧?
大型分享,我有少少感触,我没有哭。
联谊会改选,我很意外美馨竞选协调员,
他一向来都注重学业,家长也不大喜欢他常出。没想到~
这次真的是卸任了,虽然我不是联谊会,但是我觉得我有责任。
闭幕,代表着营的结束,代表着24届的结束,25届的开始。
谢谢23届让我学习那么多,让我学会长大,让我学会独立,让我改变自己。
见面的机会越来越少,以后大家都各有各的忙,很少机会像以前那样聚在一起。
24届已经成为学哥学姐了,要学会独立思考,思想要变得更成熟,
头脑也要会转,要学会分轻重,不然25届会很矛盾的。
25届的学生记者生涯已经起步了,既然如此就走到终点。
坚持到底,他一定很爱你。学记是不会放弃任何一个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