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18.12.2010

今天心情不错叻,不过早上起身就让我很烦。
因为我找不到我的钱包,红卡在里面,考L牌要用到的。
还好ic没有在钱包,可以直接用ic去考。
8点多才到,等了2个小时多才轮到我,只好边等边读。
假期嘛,很多人都在假期,考完spm才去考。
进去考场有点紧张,考到一半肚子尽然有点痛,它还真的来的不合时。
有3至4题不确定答案,就猜答案。
做完了还检查一次,spm的时候我都没有检查的那么仔细。
haiz。。。谁叫我又笨又粗心。=="
害怕的时刻来了,等成绩。
心想考了那么多次我都还fail我真的会很无言咯。
看到成绩的时候还真开心,刚刚好及格。
好像很小个hor?不过他圈的是lulus。
明天就去听teori。
过后呢帮我爸爸送货。
然后去拿我的东西,新的叻,我很喜欢。
是什么?我不说,看下有多少个人会留意到。我觉得是不会多的咯。
大概一个小时后我就去补习了。
最后一天补习了,以后应该都不会踏进补习中心了吧?
昨天也有补习,一对一教叻。
本来不是一对一的,只是我选的时间刚好就只有我罢了。
没有只是教科那么闷,老师有问到学记,我以后的计划。
blah blah blah...说了很多很多。
老师还介绍我工作叻。幼儿园教师,在加影。
那总裁是开几个位子给半工读的人做工的。
如果需要可以提供宿舍,表现良好可以得到助学金,工钱就要视学历而定。
感觉不错,至少比waitress好(不要误会,我个人认为罢了),所以我答应了。
本来想要跟另外两个朋友一起做,不过他们都拒绝了。
接下来的三个月都很重要,也很忙。
要试工,过后面试,再培训,接下来试用期,最后就是正式的了。
不止这些,还有读书,考车,CSC。
哈哈原来我的时间那么充实,
虽然看起来有点忙,有点累,但是我喜欢,至少我可以累到睡觉。
你也知道我有失眠问题。哈哈哈
只希望这几个月我可以平安,顺利地度过一切。
之后我就和家人去jusco吃东西。我一整天的心情就在这时候被我妹妹影响了。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那么喜欢做包公。
不是大公无私的包公,而是黑色脸的包公。不是第一次了,而是无数次。
在家里有4个人,有2个人是称霸的。一个是我爸爸,一个就是我妹妹。
两个都喜欢做黑色脸的包公,脾气臭得要命。
我很想骂妹妹,很够力的骂他。但是我知道我做不到,最后还是忍了下来。
你也知道的啦,我可以心软,可以骂到我自己哭。这就是我的弱点吧?
===========================================================
家人不可以永远陪着你。
朋友不可能永远和你一起。
伴侣不一定可以和你过一生。
所以只有自己才是最可靠的。
什么事都要靠自己,不可以靠别人。
要学会独立,自立,自己靠自己。
这个世界什么都没有,只有现实。
bekerja kepada orang lain untuk mendapat gaji,
bekerja kepada sendiri seperti perniagaan untuk mendapat untung,
membeli saham untuk mendapat deviden,
menyewa tanah untuk mendapat sewa,
nenabung untuk mendapat faedah,
这些全部我都要。
这些只是说给自己听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