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27-28.12.2010 XJ PD Trip

去pd啊,开心,期待。哈哈哈
很迟才开车去,在那边站很热叻。
在车上我们一直自high,一直拍video,好像播新闻将哦。
“我是星洲日报学海学生记者,我的编号是B23???。(新闻内容)”
够神经的咯。又玩面包,又拍照。
贤贤比较可怜,坐在前面,不会走又是他问路,没得参与我们。
然后去到了,经过funfair,就讲晚上去玩。那时候整辆van就是我们的声音。
很三八下叻。哈哈哈哈哈
去到了住宿,我们还有开门仪式。里面真的很大,5间房都有冷气。
大概收拾一下,换件裤子,全部人就浩浩荡荡的出发去海边。
传言果然是真的,那里的海很肮脏,很多黑黑色的东西。
没有怎样玩,只是站在海上,还有拍照。
然后就去吃东西,马来档口。TT难吃啊~
而且很多苍蝇,看起来不怎么干净。我很怕肚子痛咯。
过后就回去住宿了。我去冲凉,没有用肥皂。
还有那个uncle带我们去好像有阴谋的咯。
将他来来去去载我们花费很多哦。
讲留下来,不会干涉我们的活动,睡van也不用紧,载我们去玩也可以叫他。
在车上也说我们少了2个人一样要给他们的钱,所以我们就多给RM5咯。
我们就觉得这样睡车很不好,就给一间房他睡。
怎么知道他有冲凉,有带衣服。早知道就不要给那RM5啦。
你会不会觉得他早就计划好?而且他很好赚咯。
下到去全部人已经在准备bbq的东西了,我不帮忙只是吃我很paiseh的咯。XP
然后开始bbq,我每次bbq都只是吃一样东西,就是。。。hotdog。
是因为我挑剔,不喜欢吃有骨的东西。
学到新东西了,我懂怎样在bbq时煮蛋。哈哈哈
吃完后玩killer,我一直被坐在我隔壁的立儿杀。
然后又一直给医生救,不到30秒又被立儿杀。我被杀了很多次咯。
过后就散后我们bbq的东西,多余的鸡丸,鸡蛋和hotdog就留早上吃。
大概晚上11点多去funfair,我们很有童真是不是?哈哈哈哈
我玩了2个罢了啦,不到RM10,我觉得很贵咯。
12点半才回住宿,其他人在楼下说话,睡觉。我就跑上去冲凉。
冲凉出来就去玩亿万富翁,4个玩家,一个银行。
夏诗第一个输,润坚就赢了我和铭升。
其他5个女生在隔壁房谈天,后来全部都在隔壁房一起说话一下子啦。
4.30am就去睡了,之前有说过去海边看日出,如果看不到就吹海风。
不要叫uncle,我们自己走路去,5.30am起身梳洗去海边。
我set了5.30起身,结果全部睡过头了,我迟了半到一小时左右才起身。
我去叫其他人起身,全部都赖床,拖到差不多9点才起身。
我叫了3,4次都没有人起身,我就自己吃早餐咯。
我有想过我自己去海边,不过我都没有去。
吃了早餐,收拾东西就去海边了。uncle说另一边的海滩很不错,很干净。
我们就过去咯,一下到去,人是少很多,可是还一样肮脏。
看到有船,本来想坐在船上拍照,可是走到过去时水位已经是到我腰了。
我很想爬上船,可是我太矮,爬不上,只好放弃。
我们还在沙滩上挖洞埋番薯,他很兴奋,结果给我们弄到不男不女,不懂像什么。
我们一直走一边拍照,结果就拖了很久的时间。
跑到另外一边的沙滩,walao,分别很大叻。
那边的沙很细,很好摸,水很清澈,可以见底,
风景也不错,有一座桥,桥的尾端有少少红树林。美咯。
我们走下走下又跑去走桥,到了尾端又穿过红树林,看到有人钓鱼叻。
有人看到鱼,可是我没看到咯。
在红树林看到有小螃蟹,小到好像跟1只大蚂蚁那样小只。
很想摸下的咯,但是又怕他夹我,所以还是不要了。
那边也有很多大大块的石头,我们一直在石头上拍照,弄到好像写真集那样。
也拍了很久很久。哈哈哈哈。
他们说差不多有3000多张照片了。很厉害下,2天就那么多照片。
也证明了我们有多么的自恋。哈哈哈
时间差不多到了3点,要回去了。我和彦昕去换衣裤。
在车上,一些人看了照片,然后全部都睡着了。
可怜的贤贤,明明很累了,可是却一直要去问路,在车上没得睡。
下了车,一些人做ktm回家,其他坐lrt的去吃肉骨茶。
吃完后。。。omg,什么事情?肚子痛了,去了3次厕所。
我一直在怀疑,会不会是在那马来档吃了不干净的东西。
希望回到家不会不舒服咯,就算是也要撑到回家。
等了巴士半小时,回到家差不多用了1个小时半。
途中有一点不舒服,还好我还能撑,不会很痛。
回到家,冲了凉,开了一下fb,就睡觉。
至于照片呢,下次补上。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