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interview pass^ ^

第一次interview衰jor。

没有明确的目标,自信不足,紧张。

第二次interview pass了。

很开心叻。现在我已经是正式幼教了。

我看到以后的自己,学到很多东西。

忙碌的生活能让我没有失眠的问题。

虽然只有3个月,但是我隐约看到和别人不一样的东西了。

在fb看到很多人好像在犹豫着要读什么,读哪里这样。

但是我已经想好了,了解了全部。

哈哈哈,我在暗爽吗?

目前只欠我还没有interview 入学的东西,在10号。

还没有考英文试。

所以啊,下个月会处理入学的事情,

还有一样就是12号的教书比赛。

想到这些我都有些紧张。

在祈求,希望我可以平安度过,

安全度过入学式。

安全度过英文考试。

安全度过教书比赛,没有拿第一也不要输得太糟糕。

到时候可以给我一些笑话让我放松一下吗?

不过你应该不会找我吧?

因为你都不会主动找我说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