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我的生日

superkids的老师提早帮我庆生。

很炸啦,说我们有东西留在那边,要我帮忙拿。

打开后车厢却发现只有一个没有点蜡烛的生日蛋糕。

然后唱生日歌,对着一个没有点蜡烛的蛋糕许愿。

1:我希望kajang prima superkids可以进到top 10

2:我希望我可以突破我自己,勇于尝试我没有试过的东西

3:我希望我可以找到。。。(秘密啦)

然后要我咬蜡烛上来。

还好我没有上当,只是鼻子沾了一点cream。

进到屋里因为有一些人没有参与到,所以要再repeat一次。

废到,不过这次有点蜡烛啦。

给你看看那生日蛋糕现啦。


怎样?还好他们选的是这种蛋糕。

因为太多cream的蛋糕我吃怕了。

这个还好啦,上面只有一层薄薄的cream。

愿望要在许多一次。

==有人的愿望许2次的吗?不会反效果啊?


许了愿后又要要蜡烛。

这次要3个一起咬咯。


由于蜡烛排的太密,三个人一起要就会撞到。

所以把另外2支蜡烛放在外面,然后蛋糕变丑了。

再加上过后我们一直挑上面的水果,虽然没有吃完水果,

但是还是一样丑上加丑。XP

生日礼物呢,就没有收到啦,只是有一个蛋糕和一大堆在fb的祝福。

不过还是谢谢啦,还有那个蛋糕。

因为我很久没吃过我的蛋糕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