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在做么?我不懂哦

最近我都不知道自己的脑在做什么。
也不懂我的心在做什么。
最近的我很冒失,糊里糊涂的。
忘记这个忘记那个。
干什么?患病了吗?是健忘症吗?
以前忘记一张纸,一支笔。。。
现在钱包,电话。。。
以后会是什么?车,电脑?
再严重一点,整个人咯。
整个人不见了。
就变成了人间蒸发,整个人失踪。
最近的心情有些起伏。
不会很够力啦,至少没有哭。
是不是很厉害叻?哈哈哈
白痴一个。==
就因为最近心情有些起伏,所以一直找人聊天,
一直找笑话,甚至说废话。
想办法让我自己去笑。好像sot sot的hor?
下个星期六面试。
不用猜我也知道星期五晚上失眠。
怎样好?
听歌听到睡?睡着了就管不到了哦。不能不能。
看书看到睡?我不觉得行得通。
聊天聊到睡?别人睡了我都还没睡啦。
所以结论是?
结论是没有结论。
你看,有赖白痴了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