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被刀割

你有试过刀割吗?
不是那种不小心割到手,
不是那种自残割手腕,
而是那种割进心里,
没有流出血,
没人看到的痛苦,
还要强颜欢笑的面对。
语言上或动作上的不小心碰触也会让伤口再次裂开。
不能哭,不能说痛,只能带着笑容的面具。
被刀割因为
你对我的忽冷忽热。
被刀割因为
明明是我们的关系比别人特殊,但是你关心的却不是我。
被刀割因为
你让我有了希望却又毁了我的希望。
被刀割因为
你宁愿送一班女生回家也不送我一个人去搭地铁。
被刀割因为
我明明是关心你却换来你一句“你不信任我。”
被刀割因为
你说你的第六感很准确没有知道我的心痛。
被刀割因为
你没有明确地告诉我我在你心里的地位是什么。
被刀割因为
你给我这种暧昧不明的关系让我辛苦。
被刀割因为
我在写的是你你却不知道我说的是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