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义工

事情好像过了很久,可是我现在才写出来。

谁叫我现在变得那么忙呢。

13/3去了报馆,无意中发现了做义工的流程。

突然间,很想看看。

看了之后又想去,回家得到家人的同意后就跟表妹一起坐巴士去。

第一次在我外婆家搭巴士,

但是不懂我下次去的时候会不会走。

我很记得那里有一条shortcut路,

但是我觉得很危险,有一点恐怖。

因为我外婆住山上的flat楼,所以那shortcut路蛮斜的。

到了cm,看到没人的?我还以为需要很久的时间才到,没想到那么快。

看到了学妹(不记得名字怎样写了XP),看到了智雄学哥。

一起坐在kfc等,还一直拉着学哥追问心理学的东西。

难得有人跟我志同道合嘛。哈哈哈

时间差不多了,我们一起出去集合。

够力炸,为什么那么少人的?

他们迟到还是我记错时间?

原来只有kl区的人罢了,我以为一整班学记去咯。

没有回去啦,既然到了就去看下咯。

最近很喜欢一句话“自己的设定的极限就是你最大的极限。

我觉得什么事都应该尝试一下。

抵达后看到那间学校够力。。。美?大?

不懂啦。总之我不会形容。

第一站,残障中心。

鞋子分类,很想那一双给我的学生作奖励。哈哈哈

轮流吃东西,跟学哥同一批,所以学哥晚上请吃。哈哈

还好orange老师一个人可以handle学生,

还好blueberry老师可以放我,

还好妈妈让我在外面过夜。

晚上去jusco吃冰+意大利面。可怜的学哥要付80多块。

有一小段的时间真的是。。。很hurt。

很hurt啦,为什么她们可以,我一个人不可以?

他们那么多人叻,我一个女生叻。

虽然我独立,可不代表我不想。你真的是很够力欠大。

回到去就听到什么鬼怪之类的,TT,

我怕了,一直啦学妹陪我去厕所。TT

晚上很惨,什么都没带,拖鞋,梳洗用品,衣服都是用别人的。

那拖鞋。。。很滑,差点跌到了无数次,还好没事。

衣服就真的很像穿超短的连身裙咯。

不然,omg,痛死了。

很八卦,去听协调员讲东西。

明明是关心却常常让人误解,甚至是讽刺。

其实我很怕别人误解我,生气我。

可是不懂为什么,我说了那么多次我怕别人误解我生气我,就是不会有人记得!

心痛+伤心=想哭。

没什么,只是骂自己为什么当时不要静静地听,还要出声。

只可以骂自己为什么表达能力那么差,那么不会说话。

也只能骂自己笨了,骂自己讲话太直接,往往忽略别人的感受。

那整个星期弄到我很down。

晚上3点才睡,因为我们围在一起说废话,黄色笑话,作弄人。

哈哈哈,还好我不是最get不到line的那个。

然后睡了,七点多起身,楼下的人操步吵到我了。

我还以为25届在操步,心想“哇,还要那么严啊?”

原来操步的是学校的人。XP

然后收拾去附近的孤儿院,做了幼儿园老师,

还是跟小孩子比较close。XP

算是职业病吗?应该不算吧?哈哈哈

然后回去了,很夜下,还好爸爸没说什么。

照片嘛。。。我可以不要放吗?我觉得很丑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