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近况

好就没有写部落了,不知道要怎样下手。
连要写什么我也不会了。
err。。。先说近况吧。

最近都在忙教课,没什么特别啦。
只是有点累,睡得特别熟。哈哈哈
还有读书,第一课那很高分哦。
第二课应该也不弱,虽然成绩还没出。
我是很有信心的啦,
但是我每次有信心的时候最终结果都是让我没信心。TT
7月就上第三课了。
(如果遇到朋友,拜托不要再问我的工作和学业了,我不想再回答)

还有一样就是靠车咯。
紧张一定有的啦,还害我几晚没睡好。
4/7考车,最好当天我可完全没有压力和紧张。
之前试考撞tiang,够力到。。。紧张到这样,那么考车怎么办?
更好的是我明天可以一考就pass。
速战速决向来都是我的style。^^

心情还是有点down。
我知道有这种心情是我的问题。
但是只要我一个人静下来,我就会想到这些不好的。
然后我就很容易哭出来。
看来
我去厨房蒸一下子你就可以吃到“爱哭包了。
我是不是变幽默了?

我跟你说哦,我喜欢有朋友在我身边,一起闹,一起疯。
我讨厌一个人的感觉。
但是为什么就是会有人给我这一个人的感觉。
从很久到现在就一直有这个感觉。
让我突然觉得自己很独立,一个人生活都没问题。
但我一个人静下来就感觉到我自己是那么脆弱和不堪一击。
好想念好想念我的学校,学记的朋友。很想见到你们。
突然让我想起微笑的面具。
一个戴着微笑的面具的人的真实心情
喜欢这句,可能觉得有同感吧。

和家人相处啊?还是一样啦。
知道爸爸很疼我,但是表达错误。
妈妈啊?工作期间都已经没有娱乐的啦,还不给我看电视。
我一星期只回1或2次叻,讲也不给我看。
妹妹?err。。。最近都很少说话叻。
只是懂最近她一直看戏,做饼。
回去外婆家的时间和我表妹的时间和不到,所以几个月没跟他说话了。
有一个好消息哦,舅母在几星期前生了baby,叫萧启丰。
现在还不觉得可爱啦,但是一岁后一定很可爱的,我一定会很疼他。哈哈
最想念的那个,是谁?我不会说的。

不要再问我关于我的感情事了。
我说单身就是单身啦,不信又要问我。==
星座说我下半年的感情事会不错,
可是我觉得最多只是异性缘不错啦。
男朋友啊?我觉得机会不大叻。
哈哈哈

钱财方面,我已经很control我自己了。
但是我好像还是不够钱用这样的?
我觉得有比以前好啦。
以前一直买书,买戏。现在已经很少了,也没时间去看。
钱应该是花在吃吧?最近肥了,好像一直吃的感觉。
一直吃。。。变。。。惨咯。。。变。。。残咯。。。

近况报告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