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打扫打扫

原来一个月没有打扫了。

咳咳咳,

太多灰尘,蜘蛛网。

上个星期考到车了,下星期就有车驾。

很爽啊~哈哈哈

最新款的myvi,auto。

里面好像很美将哦。

本来要买viva的,但是马力很小叻。

等我有车了我才去见我的朋友们。哈哈哈

很久没有开到学记们了。

超想你们的。。。

年尾吧,要你们看看以前的我和现在的我有什么分别。

以前我是月亮旁的小星星,被人类忽略。

因为被月亮和其他星星的光芒挡着了。

希望以后都不会这样咯。

跟你说一样事情哦,我的电话凭空消失了。

我找不到,我记得我有拿的。

但是。。。但是。。。为什么会不见?

还有一件我不得不相信的事。

有信心时结果会失望;没有信心时我会有意外惊喜。

我跟你说,我以为考第一科会刚刚及格叻,没想到结果是最高分的。

我以为第二科没有最高分也会拿到高分,结果只是比刚刚及格还一点。

炸到。。。不过也不是第一次了啦。

所以啊,如果我有信心就会换来失望的结果。

结论就是,我不能有信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