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不想让人知道的秘密

我没事。
【明明心痛得要命】

你忙你的吧!我不打扰你!
【结果对方真的“忙”他自己的事了】

哈哈...我真的不会不开心!
【心却正淌着血】

不要误会啦!我只是眼睛痛罢了!
【其实,只是不要被拆穿哭了】

我只是有点累,没事的。
【利用累…掩饰寂寞】

我很幸福啊!
【幸福…早就不属于我了】

不要担心我,我可是很坚强的。
【虽然伪装得很疲倦,也不想被看穿】

我会生活得更好,我会让他后悔离开我。
【人前发了疯的大笑,人群散去后就躲在被子底下狼狈的掉泪】

我们分开吧!这对大家都好,没什么的...
【就让我牺牲自己…成全你吧】

我过得很好。
【只是不想身边的人担心自己,就算心情生活糟透了】

我沒哭。
【只是睫毛溺水了】

我没伤心。
【只有不开心】

我没做傻事。
【只做蠢事】

我还没伪装。
【只是假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