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终于爆发了

卫塞节当天没有做工,就和同事去唱K。
我这人从来不在别人面前唱歌。
那几天心情都不怎么好。
身边的朋友一直给我不好的感觉。
极力争取过,但是似乎没有什么作用。
再加上某人告诉我一件事让我的心情很down。
虽然我已经猜到了,可是我就是控制不到自己。
那天唱K,看着银幕上的歌词,听着音乐的旋律。
我听过这首歌,所以我跟着唱。
但是我的泪不知不觉地流下来。
越唱,我越难受,泪流更多。
还好当时的灯光很弱,看不到我的表情。
声量我也压得很低很低,加上被mic的声音盖着。
所以听不到,我唱歌唱到很大声也没有人懂。
我果然不会掩饰,七情六欲写在脸上。
回的时候,脸上就挂不住那笑脸。
还以为我可以,原来我那么差劲,区区一个笑脸也挂不住。
同事们都回家了,除了我,因为我知道我回家我就会发脾气。
免得家人不爽我,倒不如在幼儿园对这四面墙。
同事看得出我很不开心,但是他们不知道为什么。
因为我坚持不要说。
躺在床上,一个人在胡思乱想,终于在四面墙面前哭了。
哭得很大声,如果有东西给我摔我更痛快。
之后我就睡着了。
我总是在哭了之后特别容易睡。
醒来了,心情比较好,因为爆发了。
大约一个月后,上司说我有进步。
其中一样就是很少有负面想法和情绪。
是吗?怎么我不觉得?我觉得还是一样。
只是负面想法和情绪不知道在什么时候有攻击我罢了。
我不知道该说自己是双面人还是变脸大师。
总觉得自己翻脸和翻书一样快。
哦,对哦,白羊座就是翻脸和翻书一样快。
正负面情绪和想法也是一样快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