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学妹,再见


和我同校的学妹,苏依琳(Soh Yee Ling)
第一次见面就给我很深刻的印象,
尤其是那发型。
听别人说他很阳光,很活泼,很美丽,很多人追。
我只是看过他的样子,看过他的笑容。
真的很美,笑得很阳光。
其他的,我什么都不知道。
培训营那天不知道为什么很想要她得到一些挫折,一些磨练。
所以我有骂她。XP
回巢的寻寻觅觅很好笑。
走去按摩那里,刚好遇到她。
我和一个同届都跟她说帮我按摩。
她很难做,最后还是帮我按摩。
因为我说,你是我学校的哦,你不帮我按摩?
哈哈哈,很衰叻?
最后一次见面应该是培训营里的区会议。
之后我们就没有交集,没有见面了。
没想到星期五就听到了学妹的死讯。
很震惊,很意外。
死因是细菌感染,
不知道为什么这死因给我的感觉很儿戏。
或者是我把事情看得太简单吧。
星期六送殡,但是我不能去。
之前已经没有和她交流,没有交集了。
没有合照,没有说话。什么都没有。
就连最后一面也看不到。
很失败一下。
安息吧,在天堂的学妹。
你的笑容已经印在我的心里,
离开时请记得带上你的笑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