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怕怕

这份工真的是不容易拿。
这学校真的不容易进。
他有3次interview,一次考试。
第一次interview,由分院的负责人来帮我们进行。
第二次interview,由superkids的高层来进行面试,录取了就是正式老师。
第三次interview,是看可以抽多少komisen的。
考试,这考试是考英文,看成绩才可以进那学校。
第一次的interview我很怕叻,我怕那个damansara的负责人在。
我知道这个interview是跟学记的有很大的分别,所以我紧张了。
这四个过程,我最怕的就是第一次和考试。
谁叫我怕那负责人?谁叫我英文不好?
在这2个月半,我听了几次超级的人说的讲座。
他们是说他们怎样进这团体,面对了什么挫折,困难。
从这几次的讲座,我看到了以后的自己
看到了我的自信,看到了我的成就,看到了我的改变。
所以我会尽我全能来获得正式幼教资格。
但是我还是怕第一和第三的interview。
所以祝我好运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