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4/2/2011聚会

和差不多4年没见的朋友一起。
以前我们5个是一起补习的。
我们在midvally聚会。
我不懂搞什么,明明已经早出了,早差不多2小时,
去到竟然比我预算的时间相差2个小时左右。
在ktm我竟然做了一件很什么的事。==
我妹妹咯,电话给别人偷了。她怀疑的那个人就站在我前面。
我隔壁是一个很像外劳的华人,他隔壁就是我妹妹和朋友。
我妹妹说她call去那号码,我就去摸他口袋看看有没有震动。
我就去摸看看咯。郑重说明,我不是抽水。
我跟我妹说没有震动,她说再打过去,叫我摸左边口袋。
我就说不能,隔壁那个挡着了,而且我不要我的手变“咸猪手”。
因为我隔着一个人跟朋友说话,
那个像外劳的华人跟我说“你要换位吗?”
傻掉,原来他不是外国人,他是华人。
我竟然在他面前说他挡着我,咸猪手之类的东西。够力的丢脸。TT
看着这篇东西的你,我知道你在笑。
笑笑就好,不要给我爆出去。不然我很什么的啊~
所以,拜托了~
很多人,所以先排队买戏票,一边排一边等朋友。
人够多咯,选位子就已经选了很久,买不到票,只好卖也一点的咯。
当时正跟一个男生sms,大家都认识的,只是他不能参与聚会。
全部人都用我号码来作弄他。
哈哈哈,他蛮惨的,他应该很庆幸自己不能去。
如果去了他会更惨。哈哈哈
过后去吃pizza,那个位子很热下咯,应该是灯的关系吧?
吃完后,三八婆上身了。
全部人一直高谈阔论,很“音声细语”,全部人都看着我们。
我们当时说着我们以前怎样欺负那个男生。
事先声明,我最多只是弄他的眼镜罢了咯,
其他时候我都只是做旁观者。
我还sms问他,最怕谁?第二是谁?。。。
由于我们的声音很“小”,所以我们还是去food court的角落继续。
那个排名让我很不明白咯。
1st->翠霖
2nd->我
3rd->我妹
4th->咏欣
5th->翠琪
做么我是第二个?明明我就是最soft的。
翠琪说因为他喜欢我,怕我不理他还是什么说以怕我。
会的咩?我不懂咯。她说到很有道理将。
因为跟他的确有发生过一些事嘛。
这个原因我会问到底,谁叫他我问的时候一直跟我说下次才告诉你。
今天,13/2/2011真的给那个乌鸦嘴说中了。
我只好假装什么也不懂。
回正题,之后我们就去看《神奇侠侣》。
前面很好笑咯。哈哈哈,废到~
里面有一个小老鼠,很可爱的叻。
将可爱的老鼠就是电脑弄出来的。
看完戏就坐ktm回去mines,妈妈来载我回家。
只可惜没有和朋友来个大合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