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30-31/1/2011

第一次下johor。
有人问我:mini,你第一次来hor?
我:嗯
她又问:第一次来有什么感想吗?
我:我第一次看到水灾哦。
另一个人说:你就只记得水灾是不是?
我:是咯。哈哈哈
哪里有人会这么说的是不是?
哈哈哈,我就是其中一个。
第一次看到那些水差不多淹完门口了。不知道那些人去了哪里叻?
然后去jusco逛,很大很大,那个书局也是很大。
大概8点这样去看分享会。
是讲那些老师带家人出国旅行,就说有几好玩,分享照片的。
接下来就是去吃自助bbq火锅。类似罢了啦。
他的锅小小个的,旁边有一铁盘烧东西吃的。我还是第一次吃这样的火锅。
当天还有表演看。很有活力叻,跳到很high。
过后去别人的家过夜,全部都在争厕所。哈哈哈,无聊咯。XP
第二天早上下雨,已经下了一天一夜。
要离开时uncle给了第一封红包。多少钱?不告诉你。哈哈哈
我们去吃点心。买了2杯蜜糖芦荟给kin作生日礼物。
要知道恐龙的皮肤又粗又皱,蜜糖芦荟很滋润,适合他。哈哈哈
过后走了哪里最唯一high class的shopping center。
过后吃午餐,我们的午餐就是。。。石头餐。我还真是第一次吃叻。
如果你以为是吃石头的,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海鲜tom yan
这个不大清楚,看下面那个吧。
这个够清楚了吧?黑色那个就是石头。
是不是没吃过?下次我再去johor的时候要再去吃。
已经4点了,该回去了。回去的途中看到了几个地方淹水。
还好那地方没人住的,不然他们损失惨重咯。
回到去已经很夜了,接近9点了。
还好我爸爸没有说什么。不然。。。我不敢想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