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our gathering plan ^^

plan 1
pulau tioman,住度假屋
三天两夜,明年的年头(日期未定)
大约RM150-RM200
plan 2
The Mines
明年的年头(日期未定)
spa,shopping,唱K
大约RM200左右
plan 3
sunway pyramid
明年的年头(日期未定)
水上乐园,溜冰,看戏
大约RM250
人数:suyi,weina,lihui,yen ting,我
心情:开心+兴奋+期待
我被推选为策划人。炸到。。。
我只不过是讲我想去哪里罢了嘛。
不过今天很开心啦。
今天我有去学校,就为了还书。
之后的时间就是plan这些东西。
够力好笑,我们一直说鱼,不管怎样都可以绕着“鱼”来说。哈哈哈
因为我们当中就有一只鱼。
真的很好笑,笑到我嘴很酸叻。
她在我们就一定是zat她的。
怎样zat我们都有办法zat到她无话可说。
因为我们是一起围攻的。哈哈哈哈
===========================================================
SPM要到了咯。
还有不到两星期的时间。
大概还有三个星期的补习。
所以下礼拜和考试期间应该都会忙。
除非那天我没有考试,也没有补习啦。
不要以为没有咯,政府安排的时间“将美”。
所以。。。haiz。。。
怕了,我迷路了,我不知道方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