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考试,那么怎么办?

考试差不多到了。
L牌考了5次都还没pass。
妈妈今天带我去问神。
我一坐下,他就说
“18岁?3月初7?还在读书?”
对啊。农历是啦。
“要考试了?有紧张?有头痛?有失眠?而且你的胃不大好”
是有。真厉害。
我最近头痛,没有人知道。他知道了。
“要拿读书符?”
嗯,就为了这个。
我妈妈说我考L牌fail了5次。
而且手脚常常出冷汗。
他问我做么将急去考?慢慢来。
他说我头痛,失眠,胃不好,出冷汗也是因为紧张,心不定导致的。
或许吧。
老师也说得很严重“读了17年的书,为的就是今年的SPM。”
“SPM关系你们的未来,进大学,做工都是看SPM的。”
老师说的对啦,但是害到我很紧张。
昨天我失眠了,大概3点多才睡。
今天头也是一直痛。
以前考试我都不在乎,不紧张。
可以说是没感觉的。
但是现在。。。。。。
我怕了。
真的是怕了,紧张了。
第一次为了考试头痛,也是第一次头痛。
我现在不懂要怎样。
我该做什么?
我要做什么?
我要怎样做?
我要怎样办?
完全没方向,没指引。
考完试后会好一点吗?
我不知道,也没人可以回答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