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考试前的心底话

刚看完很多人的部落。
学弟妹的通常都是学记。
培训营筹备得怎样怎样了?
25届面试怎样?
发生了什么事?甚至是过程也写了。
结果,害我也想念学记了。
好久没回去了,2天的面试没有出。
小组会议没有出。大型会议没有出。
完全不知道学弟妹的情况。
只是从fb,blogger知道大概的情形。
我没打算去看,因为我知道我会不舍得走。
我也没打算去问,因为我可能会谈到半夜。
所以忍到20号六点后,我才能找学记。哈哈
学记的部落很多都是考试心情,
有紧张的,压力的,害怕的,积极奋斗的,什么都有。
而我,我却不知道要怎么写。
刚刚也在补习中心的wall写
“只有简单的两个字给老师,“谢谢。。。”
spm我会拿几颗苹果,虽然不知道多少颗,也不知道什么课。
其他的我想至少全部拿C,但是我觉得很难。
尤其是ak和eko,它们让我很无助,也让我很没有信心。”
其他人是写我要拿多少个A,谢谢老师教导之类的。
都是写这些比较正面的东西,
而我却写这种负面事情。==
其实哪里只有2科?还有电脑科。
虽然他有30分垫底,我是我要至少是C啊。
ak,eko,ict让我很懊恼,很没信心。
更何况我够苯,领悟力够差,反应够钝。
现在我可以想象得到我的成绩有多糟糕。
我想到我那种看到成绩的样子,是失望到哭吧?
每次我自己一个人我就会想到这三科。
睡觉,上网,做功课。
我都会很自然的想,然后就会很不开心,很懊恼。
现在很想找人聊天,至少要让我笑。
不过觉得蛮难得。
因为我自己也不好意思烦人。
几个朋友我没猜错现在都是在谈情,
其他的应该也在读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