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A famosa之旅

好久没上来了。
屠妖节去A famosa,满好玩的。
前一天晚上就出发了。
约10点到,结果我们吃了半小时,还以为我们最迟到。
结果还是我们最早到。
在那里走了很久都没到别墅。
去的时候天很暗,旁边空空,没有车辆经过。
很恐怖叻。不过早上就会觉得如果躺在哪里很舒服。
早上看起来环境很优美。
我们在那里的牛仔城和水上乐园玩。
在那里先看3d,第一次看。哈哈
有好奇我怎样看吗?带2副眼镜来看。
在水上乐园玩了很多,从四楼滑下来,代价就是脚先累。
一个人滑下来,满恐怖的。滑梯很斜叻。
我都不敢开眼睛。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游泳很重要的。
可惜我只个笨蛋就是不会游。TT
你都不知道我在水上乐园跌水4次。
往后跌,够力经典。
之后去骑马,蛮无聊的,如果是跟suyi就不会这样吧?
然后去牛仔城,天公不作美,竟然下大雨。
边吃饭边等雨停,最后停了,刚刚好看表演。
第一次看吞火。真的看不出她是怎样灭的。
然后有嘉年华,全部动物都出来,
还有一个经典的是白老鼠,好大只叻。
还有很多动物。
我还第一次给大象抱。它的毛好粗,差伤我的手。痛~
10点半左右就散了,回的时候已经11点多了。
好累啊~



照片当然是有的啦,只是迟点我有空才放上来。
haha...
先走了,b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