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决定离开

我决定要离开超级了。
Ms.Sik 对我一定很失望。
他栽培了我已经一年,
但是我走了他又要从新栽培。
他应该以为我们可以熬过一切难关。
怎知道我却离开了。
我曾答应Ms.Lai 我不会那么容易受影响,我会坚持到底。
最后我却违反了。
 谁影响我的?
学记,在我回培训营之前我就知道他们会问我过得如何。
例如,你读书读得怎样?
教书教得怎样?
工钱多少?
为什么你要留在超级?
看我有些心动后又用了很多个方法来证明。
其实早有怀疑读书方面的事情。
尤其是考试太容易拿分了。
但是我就是没有证据。
其实我很想继续听他们的会议。
但是离开了我还能继续留下来听吗?
在超级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也有很多第一次。
我觉得超级和学记的共同地方就是团结。
超级和学记都给了我很多第一次。
只可惜我爱学记多过爱超级。
在超级的出席率比在学记的出席率少了一。
也许当时我就一直灌输过自己不要太爱超级。
进超级的目的只是为了学习和文凭。
其他的不需要理会。
虽然没有太爱超级,所以我可以走得很潇洒。
但是我却有了愧疚之心。
业绩已经那么糟糕了,加上我又离开,觉得自己就在落井下石。
我的离开让她的烦恼增加了。
决定离开时很大的决定,
我要考虑怎样不被爸爸责骂,
我要考虑怎样和Ms.Sik 说才不至于让大家感到尴尬。
大概想好了,但是被爸爸责骂应该避不了。
我的未来要从新整理和计划。
所以,我要想我读的,学的可以在ACE 用到吗?
学费谁要付?怎样付?负担得起吗?
浪费了一年的光阴,要怎样才能找回?
我是否可以顾及ACE 和学业?
ACE 可以成功吗?可以做大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