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第一次的车祸

7月拿到车,距离现在已经差不多2个月了。
本以为我不由那么快出车祸的,但事情就没我想的那么如意。
虽然不是很严重的车祸,但对我来说印象很深刻。
毕竟是第一次嘛。
情况还好啦,只是刮花了别人的车,然后要赔钱。
不过错在于我啦,所以赔钱我也不会抱怨什么。
如果赔一百多接受到,两百多或以上我真的会疯掉。
喷漆应该不会过二百吧?
以前我以为自己长大了,但是原来我没有,也许有一点吧。
事情发生的时候我竟然站在别人的后面。
事情谁解决?师兄师姐们帮我处理的。
他们谈到一半,我就开始想哭了。
我死忍,但是还是跑进厕所哭了。
我怎么敢哭得很大声?不是我的地方叻。
哭了过后我开始让自己冷静下来。
想想我从这件事里学会什么?
不过总结来说,我是长大了,至少我不是马上哭出来。
但是我没有完全长大,因为事情发生时我没有自己处理,
而且最后我还是躲在厕所里哭。
可能你会觉得第一次是会这样的。
但是我觉得可以有比这次更好的表现,
至少我在完全属于我自己的个人空间里哭。
更深层的想,我没有完全长大是因为我还不够成熟。
原因是我看的心态书还不够多,我没有坚持完成事情。
从这件事我知道心态,思想,知识很重要
它可以影响你的一生,如果没有认真对待,你将注定不会成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