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for 宝贝营道具组

听说你们很blur。
但是我不觉得,
我认为你们表现不错。
动作很快,
第一天,我教你们怎样分道具。
在地上画圆圈,一个圆圈代表一站。
你们分了第一个环节游戏的道具,
就想要分第二个环节的,
我没有理你们,
但是第二个分完,你们想要分第三个。
我就心想“你们是不是打算分完3天的游戏环节?
到时候你们睡走廊吗?”
我马上阻止了,直接帮你们分配分道具的时间。XP
你们点道具的时候,我有点生气。
身为道具组的,竟然连道具都带不齐。
还好道具还够用,不然你们就给我骂了。
虽然我应该骂得不够凶啦。
你们的表现很好,
如果进营之前有再检查一次就更好。
我发觉这次的宝贝营道具很少下。
我终于知道原因了,
因为三天两夜的宝贝营里,就有四个讲座。
讲座本来就是一个很闷的环节,
要小朋友安安静静的听讲座真的是有难度,
而且小朋友本来就是爱玩,怕闷的啦。
讲到道具组,我就想到全国营的道具组要怎样死了。
本来我有打算在fb刺节目组的,
但是后来没有做到,他们都在弄着,算了啦。
err。。。我不懂你懂不懂我讲什么啦。
你get到就get到啦,get不到就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