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说完了?

哈哈,我以为你们会开战。
还好没有。
说好要把事情说完出来,
不要分派,
不要收藏起来。
你们的确是说了很多,
但是我知道你们还没说完。
所以,你们之间的舌战还是会有可能发生的。
不说对你们真的是好事吗?
说了对你们就是坏事吗?
你不听劝是因为什么?
真的就像他们说的那样吗?
你们的底线是什么?
没有说,别人怎样明白?
你们的结是怎样形成的?
你们都知道。
题外话:
我不知道啦。
我觉得在分享会sms,在后面说悄悄话。
我都觉得好像。。。
好像。。。不尊重这个分享会将。
我是不懂你们是不是在说正经事,做正经事啦。
这只是我认为罢了。
对不起,我的语气有一点点,
一点点重。
不用太介怀,这些只是我的看法。
宝贝营的点滴我不写了,
因为我懒惰。XP
反正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
我不是营员,不是工委,只是普通的探班。
工作岗位,不一样了,
行李,也轻松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